武警部队总司令员坐镇 部队正式进入乌鲁木齐
2009年07月08日 13:27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中国武警部队总司令吴双战今天清晨的时候,在乌鲁木齐人民广场誓师表示说:今天部队正式进入。这也是给乌鲁木齐的市民吃定心丸,他说清理的任务会在不伤害无辜群众的前提下,正式展开。

8号早晨8点宵禁刚刚解除,中国人民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给列队人民广场执行乌鲁木齐市清理任务的官兵打气。在接受采访时,吴双战对昨晚的宵禁结果表示满意,他说行动需要有个过程,从今天起市民就可以放心了,因为军队正式进入。

记者:你们现在派这些人来,是不是因为之前局势控制得有点缓慢呢?

吴双战(中国人民武警部队司令员):局势控制它有一个过程。

记者:您来了,现在部队全都到齐了,您认为这个局势能不能在近期稳定住?

吴双战:我们对此满怀信心。我们第一波行动了以后,把街面很好地走一下,包括后来向人民表示部队到了,社会可以稳定了。

不过吴双战没有透露武警逐街清理需要的时间,虽然解禁了,但是乌鲁木齐的正常工作还没有全面恢复,目前公交车已经停开,居民被劝说留在家中。

相关链接:

新疆武警部队强化刺杀射击等战术技能训练(组图)

新疆武警训练突出中心区武力打击及现场封控(图)

反恐专家:“世维会”是“7·5”事件策划者

“疆独”分子袭击中国驻土耳其和挪威大使馆

俄媒:维族恐怖及分裂主义增长影响俄美对外政策

相关视频:

维族人聚众与武警对峙 公安武警极度克制

新疆宵禁令结束 乌鲁木齐大致平静

希拉里:新疆首要是避免流血暴力扩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