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装甲部队通过集训交流新型坦克偏差等问题
2009年05月10日 12:40解放军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北京5月8日电 杨明均、王文凭报道:今天,北京军区某装甲团装甲车场,某红军团炮长丛孟凯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困扰他许久的某新型坦克火炮瞄准偏差问题,终于找到了答案。据该团团长杨海峰介绍,在上级依托该团进行的某新型坦克专业集训中,他们将新装备列装8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倾囊相授,让兄弟部队少走了不少弯路。

该团是全军首个整建制列装某新型坦克的装甲团,经过8年的摸索实践,总结出不少新装备的训练经验,培养出一批专业技术过硬的教练员和装备修理人才。分业训练展开后,为使兄弟单位列装的新装备尽快形成战斗力,该团在师统一协调下,承担了组织全师坦克兵全员集中训练的任务,这一全员集训模式在该师训练史上尚属首次。

为搞好集训,该团挑选专业技术过硬的军官和士官担任教练员,让经验丰富的教学骨干进行示教,并特别突出了实装操作训练,有效提高了坦克乘员熟练驾驭新装备的能力,为分业训练奠定了良好基础。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