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组织力量配合部队全力搜寻失事直升机
2008年06月02日 09:19四川日报 】 【打印

获悉成都军区抗震救灾部队一架米-171运输直升机在5月31日下午失事的消息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5·12”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刘奇葆立即要求省“5·12”抗震救灾指挥部迅速组织力量,配合部队,全力开展搜寻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到川传达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的重要指示后,刘奇葆立即对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郭伯雄副主席要求作出安排部署,并对党中央、中央军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参与抗震救灾的人民解放军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省委、省政府成立了以省委副书记李崇禧为组长的工作组,前往映秀,会同部队一道开展工作。阿坝州委也成立了以州委书记侍俊为组长的工作组,积极做好相关工作。(记者张宏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