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氏:武直10所配HJ10导弹与“地狱火”不相上下
2008年01月01日 09:13中青在线 】 【打印
相关标签: [直升机] [导弹]

近年来,随着大批国产主战装备的陆续列装,解放军陆军航空兵部队的作战能力有了显著增强。10月下旬,Z-10型武装直升机的清晰近照首度在互联网上曝光,立即引起了国内外军事媒体的广泛关注。特将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0月31日的评论文章编译如下,供军事爱好者参考。

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种武装直升机,《简氏》文章指出,通过分析照片上的外观细节,该机基本设计吸收了西方的成熟经验,也体现出中国本土科研人员的独创思想,这种中西合璧的特色,也将大量出现在解放军新一代武器装备中。

Z-10的总体外形简洁优雅,配有阶梯式双人座舱和采用翼身融合结构的短翼。机身侧面一条纵贯首尾的折角线,则是区别于国外类似机型的重要特征。此种设计可以确保全机具有较强的隐身能力,并在不影响气动外形的前提下扩大内部空间,为携带更多的设备载荷提供便利条件。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