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25日上午又进行核试验 造成约4.5级地震(图)
2009年05月25日 11:03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朝鲜核试验场地址位于咸镜北道吉州郡凤溪里。美国地质调查局全球地震监测网的报告值为4.7级地震,中国地震台网的报告值为4.5级。这次试验在上次地点西北10—15公里处进行,隔了一道山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敏):据韩国联合通讯报道,朝鲜25日10点左右(注:朝韩东九区时间)进行了核试验。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暗示,检测装置显示,朝鲜进行了第二次核试验。这名拒绝透露姓名的官员说,韩国检测到了发生在朝鲜的一次人工地震,震级大约为4.5级,这意味着朝鲜进行了一次核试验。

目前,韩国总统李明博正在就此主持紧急安保长官会议。

相关新闻:朝鲜宣布进行了第二次地下核试验

新华社平壤5月25日电(记者高浩荣姚西蒙)朝鲜中央通讯社25日发表新闻公报说,朝鲜当天再次“成功地进行了地下核试验”。

公报说,这次核试验是“应科技人员的要求”进行的,也是“千方百计加强自卫的核遏制力的一项措施”。

公报说,这次核试验在爆炸力和操纵技术方面有了新的提高,进一步加强了核武器的威力,解决了不断发展核技术的科技问题。

公报表示,朝鲜的核试验“将对保卫国家和民族自主权,保证朝鲜半岛及周边地区和平稳定做出贡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敏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