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将向塔利班发起总攻 紧急撤离50万平民
2009年05月06日 11:3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塔利班] [巴基斯坦]

5月5日,巴基斯坦从斯瓦特山谷撤出的平民。

4月30日,巴基斯坦陆军向斯瓦特山谷方向运送的装甲车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随着巴基斯坦政府军对斯瓦特山谷发动军事打击的日期临近,在收到政府5日发布的撤退命令之后,预计约有50万平民将会撤离该地区。

斯瓦特地区的一位政府官员表示,巴政府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至7点之间撤销了该地的宵禁,以允许平民撤离。他说:“周3以后就没有撤退的时间了。”西北边省的一位发言人则表示,为了安置这些转移的平民,省政府已经在白沙瓦附近设置了6个新营区。

在过去的两周内,巴基斯坦军队在布纳尔和下第尔两地区同塔利班展开激战,打死数十名武装分子,并计划于6日对斯瓦特地区的塔利班组织发动军事打击。

持续的武装冲突造成了大量平民的迁移,据联合国估计,仅在布纳尔地区就有5万平民因战乱逃离家园。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