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军司令:印空军已是世界第四大空中力量
2008年01月04日 08:59环球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印度]


印度空军的米格-23MF现已退役

印度空军司令法利·梅杰上将在新年贺词中表示,印度空军是世界上最年长的空军之一,也是世界第四大空中力量。

据印度防务网站2008年1月1日报道,梅杰上将向印度空军官兵及其家属发表示美好祝福。

梅杰上将提到,印度空军已有76年的历史,在过去的一年中,空军官兵取得了全面进步。

印度空军成功完成了全年任务。在参与联合国的行动中,印度空军的工作值得赞扬;在国际联合军演中,印度空军表现良好。

梅杰上将说,印度空军的现代化进程又推进了一步。“鹰”式喷气教练机已经到位,“堪培拉”教练机和米格-23 MF教练机已经退出现役。飞行训练方式得到改进,管理方式得到提升。

梅杰上将说,他相信印度空军担负的任务将更加复杂,空军必须用切实行动确保国家安全,为此,空军要具备必需的能力、适当的规模、恰当的人员和有效的组织。

最后,他表示坚信空军在新的一年里将做得更好。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