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英国命名两艘新航母 采用二战著名战舰名字(图)
2007年07月26日 15:28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英国未来新型航母想象图

中新社伦敦七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李鹏)英国政府二十五日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增加军费开支七十七亿英镑,并新建两艘航空母舰。

英国国防大臣德斯·布朗二十五日证实,军费开支未来三年将年均增长百分之一点五,分别为三百四十亿英镑、三百五十三亿英镑,三百六十九亿英镑。

德斯·布朗还证实,英国军队将耗资三十八亿英镑,购买两艘新的航空母舰,这将是英国海军建造的最大的舰只。

两艘排水量为六万五千吨的航空母舰,被命名为“伊丽莎白女王号”和“威尔士亲王号”,将于二○一四年和二○一六年先后服役。

德斯·布朗说,建造两艘航空母舰,将在英国创造一万个就业岗位,是布朗新政府为英国造船业提供的“重大工程”。他还表示,新航空母舰将使英军的作战能力上升一个台阶,提升英国在全球的战略影响。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胡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