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中国将全面振兴农村地区经济
2008年10月20日 16:19环球时报 】 【打印

英国路透社10月19日文章,原题:中国公布广泛的农村振兴计划中国今天公布了一项内容广泛的政策文件,承诺促进农业生产和增加农民收入,该文件旨在振兴在国家经济发展中长期滞后的农村地区。

根据官方的新华社发布的公告,这项计划的核心将是允许农民以转让形式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这份报告详细阐述了北京宣布的改革内容。

该计划是在本月初的共产党中央全会上通过的,是使农民人均纯收入到2020年实现比2008年翻一番的计划的一部分。经济学家说,给予农民更多转让和联合经营土地的自由,更为现代化的农业经营者将能提高生产力、加快城市化进程。

除了土地使用权转让之外,政府还将加大对农业基础设施的投入,提高粮食生产。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环球网(http://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