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煤矿系国家和山西省“十一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
2010年03月28日 20:24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家岭煤矿项目,是国家和山西省“十一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是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在乡宁矿区建设的第一对矿井,位于山西省乡宁县和河津市境内,面积约180平方公里,地质会储量23.42亿吨,可采储量10.36亿吨,煤种为中灰、低硫、特低磷的优质瘦煤,是极好的炼焦配煤。

据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官网介绍,项目初期设计生产能力为600万吨/年,并配套建设选煤厂、2×5万KW的综合利用电厂和铁路专用线。

王家岭煤矿一期工程于2005年7月经国务院常务会议核准,2006年5月工业广场土石方等“四通一平”工程开工建设。

王家岭煤矿项目投资概算总额为51.68亿元。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1亿多元。矿井项目计划于今年10月投入运营,提前5个月完成工期。

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官网说,公司将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工艺,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按新体制、新模式组织建设,建成国内一流、国际领先、安全高效的特大型现代化矿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