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王家岭煤矿设计年生产能力500万吨
2010年03月28日 19:3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投资18亿元的省重点建设项目、保德王家岭工业园区煤矿项目王家岭煤矿19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按照高标准、现代化和现代化本质安全型煤矿标准设计,一矿、一井、一面,设计年生产能力500万吨,采用国内最先进的采掘工艺和设备的王家岭煤矿将用两年时间建成,成为王家岭工业园区的龙头项目。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作为全省煤炭资源整合的重要主体和重点扶持的4个5000万吨级以上的大型煤炭生产企业集团之一,在积极推进现有煤矿提升改造的同时,一方面抓紧推进新建煤矿项目建设,一方面积极参与地方煤炭资源整合。王家岭煤矿项目是由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与国电燃料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煤矿项目。王家岭煤矿是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是集团公司改制以来最大的新建项目和一号工程。王家岭工业园区规划投资63亿元,建设年产原煤500万吨的大型现代化矿井;配套建设入洗能力500万吨的选煤厂;配套建设铁路专用线,形成保德东南部经济走廊;建设装机容量2×13.5万千瓦的煤矸石发电厂;建设以煤矸石、粉煤灰为原料的新型建材厂;建设煤制20万吨/年二甲醚厂,形成煤-电-煤化工产业链,实现循环发展。 (山西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