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检察系统已增加人手介入暴力犯罪事件审查
2009年07月11日 12: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一日电 (记者 闫文陆)在警方全力抓捕乌鲁木齐“七·五”事件暴力犯罪分子的同时,新疆检察系统已增加人手介入暴力犯罪事件的审查工作,法院系统表示将依法坚决打击严重违法犯罪活动。

记者十一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获悉,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发生后,已自八日起从全新疆检察系统各部门陆续抽调了近百名业务骨干配合公安机关,提前介入案件的审查,对目前已抓获的暴力犯罪嫌疑人进行甄别和筛选,对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犯罪分子将依法严惩,确保新疆社会和谐稳定。

新疆高级人民法院表示,新疆各级人民法院将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把严厉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暴力恐怖犯罪放在首位,对乌鲁木齐“七·五”事件的策划者、组织者及骨干分子,对严重暴力犯罪分子,将依法严厉惩处;对被煽动、被蒙蔽的一般民众,切实做好教育工作,做到孤立打击极少数,团结教育争取大多数。切实维护各族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捍卫新疆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完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