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警方又抓捕200名犯罪嫌疑人
2009年07月10日 19:35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国际在线消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栗智在10日凌晨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披露,自9日下午至10日凌晨,乌鲁木齐市警方根据群众举报,采取多项行动,先后抓获涉嫌参与乌鲁木齐“7·5”事件的嫌疑人200名。

栗智还对下一步的抓捕工作进行了部署。目前,抓捕工作仍在进行中。据了解,“7·5”事件发生后,乌鲁木齐市各族群众纷纷向公安机关报案,此次抓捕行动就是公安机关在当地居民的协助下完成的。此外,为了更快地抓捕“7·5”事件中的在逃犯罪嫌疑人,乌市公安局已开始向市民征集“7·5”事件发生时相关街道、超市等现场的影像资料。

另据乌鲁木齐媒体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系统已展开了“7·5”案件的调查与审理工作,将对参与打砸抢烧活动的犯罪人员,依法进行惩处。

警方   抓捕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