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侨界谴责"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2009年07月07日 12:33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执行主席黄克锵6日代表美东侨界强烈谴责中国乌鲁木齐发生的“7·5”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黄克锵说,作为一名旅美华人,他曾亲眼目睹“9·11”恐怖袭击事件给美国人民带来的伤害和痛苦,至今美国人尚未彻底摆脱“9·11”事件的阴影。这次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是以民族分裂分子热比娅为首的境外势力制造的, “它带给新疆各族人民的伤害和痛苦与‘9·11’事件没有差别。”他说,企图破坏新疆社会稳定进步、文化经济繁荣、民族团结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的局面的阴谋不得人心,是无法得逞的。

黄克锵说,海外华人坚信中国政府会严惩这次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的违法分子,全力支持和坚决维护中国政府对恐怖分子采取的行动和措施。(记者王建刚)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建刚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