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就新疆暴力犯罪事件交换意见
2009年07月07日 08:36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对于新疆发生造成至少150人死亡的暴力冲突,美国白宫与国务院周一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事发原因,因此不会做过多的评论和猜测。国务院证实,美国官员与正在华盛顿访问的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针对新疆局势交换了意见。

美国国务院表示,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周一与副国务卿斯坦伯格以及负责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坦贝尔进行会谈。发言人表示,国务卿希拉里也短暂参与了这场会议。

武大伟另外还会见了朝鲜问题特使博斯沃斯,与美方官员就朝鲜问题进行了讨论。美国国务院并表示,新疆发生的暴力事件,也是双方讨论的议题。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利说:“我提到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今天在国务院。我确信我们会针对新疆过去几天发生的暴力事件提出这方面的关切。”

凤凰卫视沁玲 所元心华盛顿报道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