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批女战斗机飞行学员中将产生首批女航天员
2008年07月07日 08:05新华网 】 【打印

我军第八批女飞行员在完成50多天的座舱实习、飞行模拟训练等6项内容的地面准备后,19日7时在空军某飞行学院首次驾机飞上蓝天。图为飞行教员向女飞行学员进行飞行前讲评。

新华网沈阳7月6日电,中国首批22名女战斗机飞行学员7月5日在沈空某飞行学院正式开训。

这批战斗机女飞行学员,是2005年从全国12个省市的20万名招飞报名的高中毕业生中选取的。目前。他们已在空军航空大学和某飞行学院完成了航空基础理论和初教机编队、特技等科目的训练。

这批女飞行学员,不仅将成为国家首批战斗机女飞行员,还将产生我国首批女航天员。

目前,美、英、德、俄、日等国都先后拥有了自己的女战斗机飞行员。我国已先后成功培养7批女飞行员,涌现出岳喜翠、刘晓连等一批佼佼者。(洪向军、晁小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