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路航空北上通道受阻
2009年11月12日 07:21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左洋 通讯员 李娟 占少华 袁雪峰)受华北大部分城市突降暴雪影响,武汉多趟北上列车、航班受到影响。记者昨了解,列车受阻比飞机更严重,其中太原—汉口列车晚点达13个小时。

记者昨日20时了解到,天津—武昌K919规定10时45分到站,实际要22时才到;太原—汉口K521次规定10时10分到站,实际23时13分到站;大连—汉口K369次规定17时20分到站,实际23时25分到站。因以上列车是同一列车实施往返,因此,昨汉口站发往天津、太原、大连列车推迟到今日凌晨发车,车站也为部分旅客办理免费退票。

另外,哈尔滨—汉口T184次也晚点6小时50分。汉口发往北京动车组也晚点一个多小时抵达,受影响程度较小。

在航空方面,天河机场延误19个航班,其中最为严重是武汉至西安航线,5趟航班中取消1班,仅1趟正常起飞,其他延误,最长达10个小时。武汉—太原航线则恢复开行,滞留旅客送走,飞往北京、哈尔滨、沈阳航线延误两个小时以内。

航空   航班   航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左洋 李娟 占少华 袁雪峰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