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天津等地部分国道省道因雪通行受阻
2009年11月12日 07:2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陆娅楠)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受大雪影响,截至11日20时,内蒙古、天津、山西、河北部分国道、省道因风雪天气通行受阻。

其中,京沪高速与津沧高速天津境内部分路段、临侯高速山西临汾境内部分路段、青银高速与太长高速山西太原境内部分路段均受阻严重。预计这些拥堵路段将在12日中午前恢复通行。

10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向河北、山西、河南等省发布今冬首个公路气象预警。华北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雪或暴雪,受其影响,京港澳高速、青银高速、二广高速河北、山西和河南境内路段,以及福银高速、包茂高速内蒙古、宁夏、陕西段可能受大到暴雪影响,希望这些省份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做好防雪灾和防冻害的应急工作。

鉴于未来几天全国大部分地区道路出行仍将受到雨雪天气的影响,建议司机在出行前浏览中国公路信息服务网,进行路况实时查询。

中国公路信息服务网网址为http://www.chinahighway.gov.cn/roadInfo/index.do,网上将提示封堵路段、受阻原因及预计恢复时间。

路段   省道   国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陆娅楠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