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亚非:李克强外访亚太三国取得丰硕成果
2009年11月05日 05:54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已结束对亚太三个国家的访问,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在接受凤凰卫视专访时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外交行动。这次日程安排得很紧凑和务实高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对亚太三个进行访问最后一站时,中国外交副部长何亚非在接受凤凰卫视专访时表示:李克强这次的访问的成功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首先是在政治上巩固和加强了这三个国家关系,访问也加深了互信和认识。

中国外交副部长何亚非认为,在李克强访问的三个国家中,大家都认识到,中国持续增长的经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受到了很大的实惠。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在采访中还表示:一个好的政治基础,也就是说在设计对核心利益的时候必须要尊重对方。

凤凰卫视杨海鹰莫儿比斯港报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