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偷窥美女臀部真相 录像还原证明清白
2009年07月12日 13:10华龙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条,点击查看

11日英美媒体热炒一张G8峰会上的照片,照片疑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偷窥”一名巴西金发美女臀部,站在一旁的法国总统萨科齐一脸坏笑

11日英美媒体热炒一张G8峰会上的照片,照片疑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偷窥”一名巴西金发美女臀部,站在一旁的法国总统萨科齐一脸坏笑。美国广播公司用录像视频证明奥巴马的清白:他当时压根没有故意偷窥美女臀部;相反倒是站在一旁的法国总统萨科齐伸长脖子,眼神随着美女臀部波动。

美法领导人“偷窥”

据报道,这张“偷窥”照的女主角是16岁的巴西青年代表玛娅拉·塔瓦雷斯。根据G8峰会的规定,每个参会国家代表团中的一名代表都有机会和该国领导人进行合影,当时玛娅拉正走向巴西总统卢拉,准备合影。

网上公布的照片显示,当玛娅拉抬脚迈上台阶时,奥巴马竟然转过脑袋,偷偷朝玛娅拉性感的臀部“惊鸿一瞥”。而法国总统萨科齐也在一边盯着玛娅拉的臀部瞅个不停,脸上还露出“心照不宣”般的笑容。

又一个克林顿?

据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偷窥”玛娅拉臀部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后,这张照片红遍了互联网,也引发了剧烈的争议。有媒体调侃奥巴马到了意大利后“入乡随俗”,不由自主沾染上了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好近女色”的坏习惯。

《纽约邮报》则调侃称,这名巴西美少女将奥巴马内心深处的“克林顿本能”给激发了出来。另一家媒体则打趣称,如果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看到这张奥巴马偷窥美少女臀部的照片后,奥巴马有十张嘴也解释不清了。

萨科齐很猴急

不过,美国广播公司随后播出了一段录像视频,为奥巴马“偷窥”美女臀部的行为进行辩护。

录像显示:奥巴马当时压根就没有偷窥玛娅拉的臀部。奥巴马只是从更高的台阶上跨下地面,为了确保落脚点的安全,他的眼光正好落在玛娅拉跨上的那级台阶。这一“时间巧合”的画面看起来像是奥巴马在偷窥玛娅拉的臀部。

录像画面还显示,奥巴马跨下台阶后,压根就没有留意玛娅拉,而是伸出手臂,绅士般地将另一个站在他身后的黑人妇女扶下了台阶。

相反,倒是站在一旁的法国总统萨科齐一直盯着玛娅拉的背影“笑眯眯”。而当玛娅拉的背影被奥巴马挡住后,萨科齐更伸长了脖子,以便更好地欣赏一下玛娅拉的臀部曲线。(沈志珍)

奥巴马   偷窥   美女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沈志珍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