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拒与贝卢斯科尼握手 老贝神情尴尬(组图)
2009年07月09日 09:06中国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贝鲁斯科尼伸出右手,试图与奥巴马握手

奥巴马直接走过,老贝神情尴尬

八国峰会上奥巴马不给面子 不跟贝卢斯科尼握手

中国网7月9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对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来说,近来一段时间简直就是厄运连连,先是绯闻被曝炒,接着又曝嫖妓。更令他感到难堪的是,在八国峰会开始前,他先向美国总统奥巴马问候伸手表示欢迎时,奥巴马竟然不给面子,直接忽视他走过。

奥巴马日前到达八国峰会召开地、4月初遭受地震灾害的意大利中部城市拉奎拉。

当时,身为主人的贝卢斯尼克试图问候美国总统,但是奥巴马直接从贝卢斯科尼旁边走过,留给贝卢斯科尼一个背影,双手尴尬地举在那里。

峰会第一天休会后,贝卢斯科尼还陪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前往拉奎拉古老的市中心参观因地震受损的文物古迹。然后再折回峰会现场,带着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再度参观。当天上午峰会还未开幕之前,他就已经带着德国总理默克尔参观了附近一个因地震受损严重的村庄欧那。(同创/钟文)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