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交界今晨5级地震 万间房屋倒塌
2010年01月31日 19:17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为现场倒塌的房屋。钟敏摄

图为救援队正在施救。钟敏摄

图为现场倒塌的房屋。钟敏摄

中广网北京1月31日消息(记者刘涛)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6分报道,今天凌晨5时36分,发生在四川遂宁和重庆潼南县交界处的5.0级地震,已经造成四川15人受伤上万间房屋倒塌

今天下午16时,遂宁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受灾最新统计:截止到目前,地震已经遭成遂宁1人死亡4人重伤11人轻伤,倒塌房屋216间,损毁房屋9823间,另外,还有6座水库和2座桥梁也在地震中受损。这些统计数据只是地震中心磨溪镇的,磨溪镇附近的乡镇房屋也出现裂缝等,具体的情况还在统计中。

目前,主要靠三种途径安置这些受灾群众,对于可以投亲靠友的受灾群众,当地政府鼓励他们去投亲靠友;还有一部分受灾群众安置在学校、机关等空房间里;其余的受灾群众,当地政府已经调集帐篷等救灾物资来安置他们。现在,公安、卫生等工作人员已经赶赴现场,维持秩序并挨家挨户调查受损情况,确保群众不受冻、不挨饿,能喝上干净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涛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