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地震救灾工作已展开 救灾救援分四个组
2010年01月31日 12:0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1时19分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点36分,在四川省遂宁市市辖区、重庆市潼南县交界发生5.0级地震。

主持人:现在遂宁市广播电台副台长方志华正在现场进行采访,我们马上连线他。

主持人:您看到的现场情况是怎样的?

方志华:现在的情况有房屋倒塌,人的情绪比较稳定,整个部门的救援和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主持人:其他的像救援工作具体能不能再介绍一下?

方志华:现在整个救灾救援分成四个组,其中在震中的重点四个村进行重点的搜救,看还没有什么其他的人员伤亡和查实、核实受灾的具体情况,市区的应急通讯车已经到达现场,灾区通讯没有任何影响,水、电、气供应应急保障车也到达现场,现在灾区唯一情况就是,因为省道205县附近,交通有一定的堵塞,现在交警正在执行单边通行,保障主要的救灾救济的车辆能够准时到达现场。

主持人:好的,感谢方台长的介绍。 (来源:中广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