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与重庆交界5级地震 居民梦中惊醒
2010年01月31日 09: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遂宁震区两名儿童站在坍塌的房屋前(记者 钟敏 现场报道)

遂宁救援队正在房屋倒坍现场搜救(记者 钟敏现场报道)

遂宁救援队正在房屋倒坍现场搜救(记者 钟敏现场报道)

中新网重庆1月31日电(记者郭虹)今晨5时36分,四川省遂宁市市辖区、重庆市潼南县交界处发生5级地震,导致重庆潼南县多处房屋出现裂缝或局部垮塌等受损情况。

据国家地震台网消息,1月31日5时36分,四川省遂宁市市辖区、重庆市潼南县交界处发生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记者从重庆市潼南县政府办公室获悉,潼南县境内震感明显,不少居民在睡梦中惊醒。截至目前,该县境内有两处房屋出现局部垮塌、多处房屋出现不同程度裂缝导致房屋受损。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该办工作人员介绍,受损房屋多数集中在该县与遂宁市交接的双江镇,目前该县境内的受损情况仍在紧张统计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郭虹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