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交燃烧事故目击:从冒烟到起火仅几分钟
2009年06月05日 11:2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中新网成都6月5日电 (记者 杨杰)今天上午8时许,成都市9路公交车在川陕立交桥下桥处发生自燃。目前,现场正在清理,救援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出事车辆已经被拉离现场。

公交车发生自燃的地点离站台只有几十米远。

记者看到,消防人员已将烧坏的残留物,用编织袋装上车。道路两边挤满围观群众,警方正在对群众进行劝离。

据了解,受伤伤员被运送到了成都军区总医院、中国核工业总公司成都416医院、五冶医院进行救治。

附近超市目击者闻女士介绍,当时听到很大惨叫声,出来后发现一辆公交车自燃,10多人从车上跑出。

附近目击者称,公交车从冒烟到起火只有几分钟的时间。公交车司机从车上跑出后仍在积极参与救援。

四川省安监局称,初步核实有24人遇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杨杰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