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奥巴马满意亚洲行成绩
2009年11月24日 07:02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才刚从亚洲回到华盛顿的奥巴马,周一立刻马不停蹄的投入公务之中,但是显然亚洲行程的点滴还在他的脑海中荡漾,在当天所有的公开场合中,都要提那么一下,首先是在科技创新教育的揭幕仪式上。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我和上海市场谈话时,我问他召聘师资的情况,特别是城市中有两千五百万人,他说,我们没有召聘师资的问题,因为教书是备受敬重的,而且老师的薪资水平可比美医生与其他专门行业。”

然后在与内阁成员讨论经济的会议上,奥巴马也不例外的,谈到了亚洲行程:

美国总统奥巴马:“比如说在出口领域上,我刚从亚洲回来,其中最首要的主题之一,就是讨论如何能够提高往该地区的出口。”

至于美国舆论对这趟行程的反应不一,甚至有专家批评这是一次没有实质建树的外行之旅,白宫发言人当天在记者会中表示,外交不是立杆就能见影的工作,需要花时间建立关系,奥巴马满意这次访问的成效。

白宫发言人吉布斯说:“总统到亚洲讨论国际经济局势,讨论人权与网路自由,正如他在中国(所说),以及让我们的国家与世界另一边重新接触,总统对访问的成果很满意。”

凤凰卫视宋沁玲王涛峰华盛顿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