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大多数受调查中国网友满意奥巴马在华表现
2009年11月19日 19:31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 奥巴马18日游览完长城之后,结束了他对中国的66小时访问,飞抵韩国首尔。奥巴马称,他对这66个小时的评价是“非常满意”。他的这一感受与很多关注他此行的中国民众类似。环球网18日进行的网络调查显示,近七成中国网民认为奥巴马此次访问巩固了两国关系,只有4.5%的投票者对奥巴马的表现“不太满意”。

截至记者发稿时,在“你怎么看奥巴马这次对中国的访问”的调查中,有67.0%的人认为“巩固了两国关系”,其余33.0%的人认为“对两国关系影响不大”。

在“你对奥巴马在华的表现是否满意”的调查中,43.3%的人表示“满意”,52.2%的人认为“一般”,只有4.5%的选择了“不太满意”。

环球网进行的另一项调查结果还显示,参加投票的网民中高达83.1%的人认为中美两国还没有达到对等的地位,只有16.9%的人认为已经对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友斌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