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

不知从何时起,纪律松懈、作风涣散的问题在队伍中悄悄滋生蔓延,有的对上级的决策指示、部署要求,不是无条件地贯彻执行,而是以各种名目钻空子、打折扣、讲价钱。人情面子大于军纪,个人利益大于军纪。有甚者公然堂而皇之违抗命令,明目张胆另搞一套。不以违纪为错、为耻,相反,会变通者为“聪明”,敢顶风者“有魄力”。

——张西南
解放军少将张西南撰文称,如今军队的法纪之风,令人不免有些忧虑。
今日热点言论
赢习酒窖藏
刘源

刘源:中日钓鱼岛之争是面子问题 现在已挣足了面子总后勤部政委

我觉得目前党和政府在处理钓鱼岛问题上的决策完全正确,进退有据,有板有眼,既慎重又果断,既占理又得胜。非但没有丢面子,而且越来越多地赢得了国际社会的理解和支持,外交上更加主动。应该说是给中国和中国人挣足了面子的。

00
陆炳雄

陆炳雄:一些中国留学生海外赌博飙车海外列席代表

现在留学生存在“三不管”现象:一,领事馆没法管;二,学校不能管;三,父母因为距离太远管不了。结果有一小部分留学生中出现了赌博、飙车等一些不好的现象。

00
阿来

阿来:国内有些文学奖像评先进作家代表

国内有的文学奖项到后来都不是在评作品了,有点像是在评先进。一次得奖十几个人,甚至几十个人,大家就可以拿着证书去评职称、调工资了,这样的文学奖对个人有好处,对文学却是一种伤害。

00
葛剑雄

葛剑雄:很多人发言被称“雷人” 但总比不发言的要好全国政协常委

现在很多人发言被称为“雷人”,我觉得还是要鼓励这些代表委员,他总比那些不发言的要好。

00
马振川

马振川:不能苛求百姓“不许上网瞎说”北京人大副主任

老百姓跟谁检举都行,不能苛求老百姓“不许上网瞎说”。宪法赋予公民有言论自由权。对于网络举报应该引导。

00
周光权

周光权:制定举报人保护法 保密实名举报人重庆团代表

人民群众渴望反腐,但是,现实中举报人遭受打击报复时有发生,举报人的权益得不到有效保护。

00
姜伟新

姜伟新:20%税率坚决执行 房价今年一定往下走住建部部长

这个文件一定要坚决执行,执行过程当中效果会逐步显现出来,一定会往下走的。执行当中有些什么问题再完善。

00
刘丽

刘丽:和最高领导坐在一起讨论国家大事好激动洗脚妹

当我拨通家里的电话,都不知道该和妈妈说些什么。生活在社会底层,今天却和国家的最高领导坐在一起讨论国家大事,好激动。

00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