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中回应娃哈哈开矿传闻:企业自主政府不干预
2010年03月12日 16:40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 中国网 曾志 摄

中国网3月12日讯 今日下午3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工业结构升级和中小企业发展”的集体采访。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将出席集体采访并回答问题。

在回答有关娃哈哈将进入矿产资源开发领域的问题时,李毅中说,娃哈哈是很有名的食品工业企业,特别是儿童饮料方面很有名,在消费者中很高的信誉。至于企业自己从事什么业务,这是企业自主,政府不加干预的。

李毅中说,我也是从企业出来的,如果让我说点意见的话,你还是搞娃哈哈吧,还是搞饮料、食品工业吧,别搞矿山了,因为隔行如隔山,会生疏得很。当然我们不干预,这是他的自由,只要依法、合规就可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