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中国一直都不缺慈善爱心 呼唤慈善制度
2010年03月12日 13:15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3月12日电 今日中午,全国政协委员、阳光媒体集团主席、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杨澜与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道德模范陈光标来到人民网强国论坛与网友们进行在线交流,交流的话题是“慈善公益事业”。

在谈到中国的慈善事业时,陈光标说,慈善在西方国家发展200多年,在我们国家这几年刚刚开始,我不停的为此事努力,为精神文明道德、良知一直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去推广。

杨澜对此表示,陈先生说的一番情怀是很让人感动的,其中有一句话我不是特别同意,我觉得现代的慈善制度可能在西方有着近200年的历史,但是慈善本身是人与生俱来的善心,中国一直都不缺乏慈善和爱心,我们一直呼唤的是慈善的制度。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