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修改15处
2010年03月10日 03:31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昨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及关于修改选举法的决定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3月5日至6日,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对国务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审议中,代表们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国务院根据代表们的审议意见,对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进行了修改,共修改15处,其中比较重要的修改有7处。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将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石秀诗向会议作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强向会议作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0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宋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