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料】上网查票务信息 当心网游账号被盗
2010年01月29日 19:02汉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 符樱)昨日,360安全工程师提醒,未来1个月内,票务网站将成为黑客挂马的重点,网友上网查询春运车票等信息,当心中招。

近日,学生族掀起今年首波购票高峰,火车票订票、代购、列车时刻查询等网站的访问量直线飙升。但360安全卫士恶意网页监控系统发现,被挂马的票务网站数量,也呈递增趋势。

近一周来,有中国通用旅行网、杭州火车票网、相约旅游网等票务类网站的网页被挂马。网友访问这类网页后,如果电脑存在安全漏洞,就会自动下载运行黑客指定的木马程序,导致网游账号、网银密码等信息被窃,造成财产损失。360安全专家昨提醒,每年春运期间,票务网站都是挂马重灾区,网民最好使用具有防挂马、防钓鱼网页功能的浏览器进行浏览,以免受到木马、病毒的危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符樱   编辑: 周磊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