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国务院成立湘潭致34死矿难调查组
2010年03月25日 20:17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葛怀宇):记者25日从中国国家安监总局获悉,国务院当天成立了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县立胜煤矿“1·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调查组,重点查清非法开采、违法违规生产和事故背后存在的腐败等问题。

今年1月5日,立胜煤矿发生一起火灾事故,造成34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近3000万元人民币。

事故调查组组长、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监局局长赵铁锤表示,这起事故暴露出该煤矿存在非法生产、违规作业、管理混乱和部门监管不力等突出问题。调查组将深入查明事故发生的经过、原因等情况,认定事故的性质和责任,并依法严肃追究事故有关责任人和责任单位的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葛怀宇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