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天津男子驾车撞死9人续:数十警车追堵逾1小时
2010年02月02日 03:53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肇事的大客车。

车祸现场留下的血迹

伤者家属在病房外焦急等待

天津一运输公司副调度员与调度员发生纠纷,持匕首捅伤对方后劫持单位大客车疯狂行凶

数十辆警车截击 3辆警车被撞 4名民警受伤 犯罪嫌疑人落网

1日上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发生一起驾车恶意撞人案件,致9人死亡,11人受伤。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目前,该案件已经定性为刑事案件。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1日8时许,天津港保税区天保运业有限公司副调度员张某(男,40岁)因与调度员李某发生争吵、纠纷,持匕首将李某捅伤,后劫持该单位牌照号为“津AB-6398”的黄海牌大客车,突然驶出。在开发区内的道路上连续撞击交通参与者,致9人死亡,11人受伤。

警方接报后,立即出动数十辆警车和数十名民警截击,其中3辆警车被撞,4名民警受伤。最后在天津开发区北海路与第九大街路口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案发后,天津市委、市政府及滨海新区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治伤员,处理善后。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围堵数十辆警车

追堵1个多小时嫌疑人被围时试图自杀救援4层的重症监护室愤怒“那个杀人犯应该被枪毙”

“到现在我们都不知道他们俩具体的吵架内容。”在记者在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的天保运业有限公司采访时,多次听到这样的声音。

一名天保运业司机告诉记者,“平时张义民这个人还是可以的,话不是非常多,有些偏执。”

昨日8时许,身为天保运业有限公司副调度员的张义民和调度员李某发生争吵、纠纷,“当时吵的声音很大,因为在屋内,大家并没太在意,感觉他们吵吵就结束了。”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张义民   警车   驾车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