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内蒙古清水河县特大凶杀案罪犯温铁栓自杀身亡
2009年11月28日 14:5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呼和浩特11月28日电(记者汤计)在内蒙古自治区清水河县宏河镇二十号村杀死6名村民、重伤1名村民的杀人凶手温铁栓,28日10时许,被警方发现在一个山洞里自杀身亡。

11月26日19时58分许,仅有18户人家的清水河县宏河镇二十号村发生了一起特大凶杀案: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这个山区小村的村民温铁栓连杀6人、重伤1人后潜逃。

案件发生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和清水河县公安局迅速调集了700多名警力,以发案村为中心,对半径10公里内的近百个自然村展开了拉网式搜捕。由于发案地地形复杂,多山沟、窑洞、羊圈、土井,700多警力在方圆100平方公里的山区里拉网式搜寻了两次,仍未发现杀人凶手温铁栓。28日一早,警方又展开了第三次拉网式搜捕,于10时许在一个山洞里发现了凶手温铁栓的遗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汤计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