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河南局部遭遇暴雪天气 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2009年11月11日 17:2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郑州11月11日电(记者张兴军)由于受到最新一股强冷空气的影响,11日河南省遭遇大范围雨雪天气,局部出现暴雪。雨雪降温对地面交通造成很大影响,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关闭。

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从10日夜间开始,河南全省普遍遭遇雨雪天气,这也是河南省今年入冬以后迎来的首场降雪。截至11日5时的气象监测资料显示,豫东、豫东南地区出现降雨过程、豫西的三门峡、洛阳等地则是雨夹雪天气,而豫中和豫北则普遍出现降雪。其中安阳地区12小时降雪量达到9毫米,焦作、济源等地12小时降雪量也在6毫米左右,达到暴雪量级。目前雨雪天气仍在持续。

11日6时30分,河南省气象台同时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黄河以北地区和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平顶山、漯河、南阳7地区降雪量将达6毫米以上;上述地区路表温度将低于零摄氏度。

河南省高速公路交警指挥大队工作人员介绍,从10日22时至11日14时,河南省内先后有13条高速路段被迫关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兴军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