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法经济工业和就业部长率企业家代表团访粤
2009年10月29日 23:2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广州10月29日电(记者 叶前)29日,法国经济、工业和就业部部长克里斯汀·拉嘉德率领法国企业家代表团访问广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当天下午在广州会见了拉嘉德一行。

法国企业家代表团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情况及在中国的发展计划,并对参与广东地铁和城际轨道交通、清洁能源开发、生物制药、食品安全、广州亚运会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表现出浓厚兴趣。

拉嘉德说,希望法国企业能在中国找到更多的投资发展机会,推动法国企业参与广东的建设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法国是中国在欧盟的第四大贸易伙伴,而广东在中法两国贸易中占有重要地位。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今年双方经贸往来有所下降,但实际成效依然可观。在广东正处发展模式的转变过程中,更需要进一步加强与法国等发达国家的交流合作,热忱欢迎法国企业积极参与广东的经济建设,将法国先进的技术设备、制造能力和广东巨大的市场、成本优势相结合,共同发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叶前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