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浙江:整治酒驾行动两个月共拘留醉驾人员4300人
2009年10月29日 21:2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杭州10月29日电(记者方列)记者从浙江省公安厅获悉,开展整治酒驾行动两个月以来,浙江共拘留醉驾人员4300人。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郑兴军表示,为进一步打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浙江省交警各支队、大队都要成立专职查处酒后驾驶的小分队,整治行动将延续到年底。

据了解,自浙江省开展以严厉查处酒后驾驶为突破口的集中整治行动两个月来,全省共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38585起,因酒后驾驶暂扣驾驶证36836本,吊销驾驶证15本。截至28日,全省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同比均有所下降,死亡人数同比减少293人。

根据浙江省公安厅的布置,为有效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各市、县交警支队、大队都要成立专职查处酒后驾驶的小分队,支队不得少于10人、大队不得少于5人,对酒后驾驶必须天天查。要采取异地用警等措施加大查处力度,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的管控,加强城郊接合部、乡镇、开发区等区域的治理。要以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为突破口,全面带动对超速、超员、疲劳驾驶、低速车非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方列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