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部分国庆游行群众获保险理赔金
2009年10月29日 20: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九日电 陕西腰鼓队等部分参加中国国庆六十周年庆典活动的游行群众今天获得了保险公司支付的理赔金。

作为国庆六十周年群众游行队伍保险的独家捐赠方,泰康人寿公司今天举行了第二次集中理赔。当天现场接待理赔十八起,共确认支付理赔金九万余元(人民币,下同)。陕西腰鼓队获得六万余元的理赔金。第一次集中理赔已在九月一日完成。

据了解,游行群众申请理赔的主要涉及意外医疗保险责任,摔伤、骨折的情况较多;在承保的多发疾病中,腹泻占比较高。截止到目前,泰康人寿接到理赔咨询电话超过一百五十次。

泰康人寿为二十万国庆群众游行提供了总保额为两百亿元的团体保险。当中包括:每人保额十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和保额一万元的意外医疗保险。

为了提供更为人性化的服务,保险公司不仅缩短审核流程,提高理赔效率;还特别扩展了保险范围,将中暑、腹泻、晒伤等夏季常见病纳入其中。保险期则涵盖了游行人员训练、合练、彩排和游行的全过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