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中小学校长峰会将于下月在开封举办
2009年10月29日 18: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开封10月29日电(记者 李贵刚)29日上午,记者从中国卓越校长峰会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教育学会相关委员会以及教育时报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卓越校长峰会定于11月13日至11月15日在河南省开封市举行。

届时,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华语媒体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央视百家讲坛著名主讲人于丹、“中国最牛的老师”王金战以及来自中国教育界领军人物、全国十大名牌学校的校长共约一千余人与会,中国高中、初中、小学三大领跑者也将联袂参加。

据了解,本届峰会以“新课改背景下,如何取势、明道、优术,建设品牌名校,造就卓越校长”为主题,旨在为中国基础教育界探讨教育品牌策划与建设、学校经营与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校长成长、特色办学、新课程改革、高效课堂、教育创新、幸福人生等课题的交流与合作搭建良好的载体和平台,进一步推动中国基础教育的发展。

据中国卓越校长峰会组委会秘书长陈绍军介绍,本次盛会主要包括开幕式、讲学专家进行学术演讲、教育品牌策划专家描绘品牌蓝图、中国教育界的卓越领军人全方位破译教育及品牌的密码等活动环节。目前,大会组委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的进行,已邀请到了近30余名的中国知名教育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千余所学校的校长,力争将此次峰会打造成“中国卓越校长”的“星光大道”。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贵刚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