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京沈等多条高速公路因大雾封闭交通
2009年10月29日 17:2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沈阳10月29日专电(记者徐扬)辽宁大部地区29日早晨笼罩在一片浓雾之中。受其影响,包括北京至沈阳等多条高速公路封闭,个别路段出口还出现了车辆拥堵,一些长途客运班次被推迟或取消。

沈阳中心气象台从29日4时许连续发布了6个大雾预警信号。浓雾主要集中在辽宁中西部,以及辽河流域地区。记者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截至当日9时,大连大窑湾疏港高速、大连土羊高速公路全线封闭,京沈高速、沈阳至大连、锦州至朝阳、盘锦至海城至营口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由于京沈高速河北段也因雾封闭,造成辽冀两省高速出口万家站出现了长达7公里的车辆等候通行。

截至9时,沈阳等地仍然笼罩在浓雾之中,能见度较低,但与早间相比有了很大好转。气象部门称,一股强冷空气将于31日入侵辽宁,将驱散由于气温偏高造成的浓雾天气。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扬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