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与美国中国总商会开展合作
2009年10月29日 17:0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纽约10月28日电(记者王建刚 曹一鸣)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与美国中国总商会28日晚在纽约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将开展合作。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会长、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裁魏家福表示,备忘录的签署有利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和美国中国总商会开展合作,互通情况,为到中国投资的美国商人和到美国做生意的中国投资者提供服务。他说,这种互利互惠的行动有助于消除双方的贸易摩擦。

魏家福说,中国商人或企业走出来后,要努力创业,与当地商人或企业实现双赢,既为当地解决就业、增加税收,同时也为自己赢得市场。他表示,欢迎美国投资者带着资金和技术到中国去投资,这对加快中国的产业结构调整非常有利。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成立于2007年11月,是代表中国运输与物流、银行与保险、信息技术服务、会计与咨询、媒体等服务行业的全国性协会。魏家福此次是首次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会长的身份访美。

美国中国总商会系全美各地中资企业商会、协会、联谊会的联合组织,2005年9月14日在纽约成立,在美各地有6个分会。总商会的宗旨是:为在美国注册的中资企业服务,维护中资企业的正当权益,促进中美经济贸易关系的发展和企业间的交流,发挥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当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还与美国市场研究机构高德纳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美国中国总商会也为新成立的物流和贸易两个委员会举行了揭牌仪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建刚 曹一鸣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