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中荷经济高峰会在海牙召开
2009年10月29日 16:5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海牙10月28日电(记者刘晓燕)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荷兰经济部和海牙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荷经济高峰会28日在荷兰海牙开幕。中荷两国20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荷兰经济大臣玛丽亚·范德赫芬在开幕式上说,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加强两国政府间以及企业间的合作对于创造一种双赢局面至关重要。她说,两国企业在开发新能源、新产品和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

中国驻荷兰大使张军在讲话中敦促中荷企业深化合作,共渡经济危机,反对任何形式的贸易保护主义。

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执行主席卢俊卿在发言中说,荷兰是全球主要发达国家之一,荷兰企业在技术、管理和全球化等方面都有明显优势。与此同时,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也是全球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可以说中国是当今世界最有合作价值的国家。他希望这次会议能够进一步促进中荷两国企业间的合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搭建一个重要平台。

中国修正药业股份公司董事长修涞贵和荷兰飞利浦电子集团执行副总裁杜德雷当天分别在会议上作主题演讲,向与会企业家介绍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分享成功经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晓燕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