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外交部:中方谴责巴基斯坦白沙瓦恐怖袭击事件
2009年10月29日 16:5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 王宇丹 廖雷)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国对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的恐怖袭击予以谴责,中国将继续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为维护国家稳定做出的不懈努力。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马朝旭说,中方对白沙瓦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并且导致重大人员伤亡感到震惊。我们谴责这起袭击事件,对罹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马朝旭说,中国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作为友好邻邦和全天候的朋友,中国将继续坚定支持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为维护国家稳定做出的不懈努力。

据报道,28日,恐怖分子通过遥控装置在白沙瓦一市场引爆汽车炸弹,造成至少80人死亡,160多人受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宇丹 廖雷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