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国航启动北京“招飞” 深航将招聘乘务员
2009年10月29日 15:12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孟环 通讯员蔡翀姝)国航2010年招收飞行学生工作正式启动,深航也将于11月5日在京进行乘务员招聘。

国航此次计划从应届高中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生490人,从应届大学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生60人。高中生招飞范围仍在北京市、重庆市、天津市、上海市进行。大学生招飞范围以北京、天津为主。被录取的学生将分别被送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与天津民航大学进行为期4年的飞行技术专业的本科学习。登录国航网站可了解具体招飞信息并下载报名表。

深航预计明年乘务员缺口近700名。凡拥有北京市户口,并符合一定的年龄和学历、身体状况需求的男女青年可在11月5日上午9时至12时到北京深航精品酒店报名,查询可登录深航官方网站。

国航   深航   招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孟环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