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江苏宜兴副市长张听宝职务被撤销 原因不明
2009年10月29日 15:08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昨日,宜兴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决定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宜兴市政府关于撤销张听宝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情况说明,并通过了“关于撤销张听宝同志职务的决定”。

记者在宜兴市政府网获悉,张听宝是2008年8月经宜兴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被任命为宜兴市政府副市长的。对于张听宝副市长职务被撤销一事具体原因,宜兴市政府网尚未透露。张听宝最后一次在媒体上露面是今年9月9日的宜兴市社会组织建设和管理工作会议。

具体任免名单如下:

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撤销张听宝同志职务的决定

(2009年10月27日 宜兴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按照《地方组织法》规定,根据宜兴市人民政府市长王中苏的提请,宜兴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撤销张听宝同志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并报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宜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

(2009年10月27日 宜兴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周达祥为宜兴市人事局局长;

欧方明为宜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

免去:

蒋中贤的宜兴市人事局局长职务;

周介其的宜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