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邢台四百民警奇袭铲除两黑帮 抓获犯罪嫌疑人110余名
2009年10月29日 14:49河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8日从(河北)邢台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日前成功打掉了两个盘踞邢台多年的涉嫌黑恶犯罪的重大团伙,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0余名,其中涉嫌黑恶犯罪人员51名。

据介绍,分别以王红军(绰号金老歪)和宋胜利为首的两个涉黑犯罪团伙,组织结构较为严密,反侦查能力较强,社会关系复杂,多年来群众虽多次举报,但因缺乏确凿证据,使其多次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

今年,在创建“平安邢台”活动中,邢台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经过长时间调查,基本掌握了两个犯罪团伙内部组织结构和犯罪事实。10月25日晚,市公安局选调400余名民警开展集中抓捕。

经初审,这两个犯罪团伙自1994年以来,在邢台市区和周边县(市)以开办沙场、饭店、停车场为名,实施强迫交易、敲诈勒索、故意伤害、聚众斗殴、聚众赌博、偷税漏税、强占耕地、非法采矿等多种犯罪行为,严重扰乱社会治安,造成极坏的社会影响。目前,对两团伙在逃犯罪嫌疑人的抓捕、违法犯罪资产的查封、以及审讯和调查取证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