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苏鲁豫皖四省接壤地21城市政协开会 谈区域合作
2009年10月29日 12:4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开封10月29日电(记者吴扬) 昨天上午,苏鲁豫皖四省接壤地21城市的政协领导及委员汇聚河南开封研究探讨区域经济合作问题。

据介绍,苏鲁豫皖接壤地区21城市政协工作联系会自1995年成立以来,秉承交流、合作、发展的理念,坚持定期开展活动,对各市加强联系、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推动合作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开封市政协主席顾俊在发言中说,苏鲁豫皖接壤地区21城市同属淮海经济区,面对经济全球化、区域发展一体化的时代潮流,加强区域合作、统筹区域发展是必然选择。

顾俊还建议,各兄弟城市政协要在组织委员联合书写提案、争取上级支持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组织委员联合开展调研、为促进区域经济统筹协调发展建言献策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促进经济文化交往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区域发展新篇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扬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