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上海浦东信访办将集中接待“被倒钩”司机
2009年10月29日 11:26新民晚报·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出具的告知书。 新民网 胡彦珣摄

上海浦东信访办10月28日至11月3日集中接待“被倒钩”司机

新民网·独家报道 上海浦东新区信访办10月28日至11月3日集中接待因非法运营而查扣及处罚的司机。新民网记者在浦东新区惠南镇人民东路3252号看到,大院西面的侧门上贴着一张由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出具的告知书,该告知书上注明:“针对近期部分曾被原南汇区城市交通行政执法大队因非法运营而查扣及处罚的当事人对原处理情况提出异议,新区有关部门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集中开展信访接待工作。” 告知书上还称,“希望当事人积极配合,保持冷静,认真如实反映问题,通过合法正当的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据悉,此次集中接待的时间为10月28日至11月3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下午的1点30分至5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