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新闻资料:李东生谴责“法轮功”为美反华人权提案帮腔造势
2009年10月29日 07:0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日内瓦2001年4月18日消息:出席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第57届会议的中国代表团特别顾问李东生1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法轮功”分子近日在日内瓦滋事、为美国反华人权提案鼓噪的行为再次表明,“法轮功”已堕落为西方反华的工具。

李东生说,“法轮功”分子在联合国人权会议表决美国反华提案前夕,在日内瓦万国宫附近搞“练功”并散发材料,为美国的反华提案帮腔造势,遭到日内瓦民众以及旅瑞华侨华人的鄙视和抵制,这种虚张声势不过是其穷途末路的哀鸣。

人权会18日将讨论美国炮制的反华提案并进行表决。李东生指出,在人权领域搞对抗不会有好下场,美国的反华图谋绝不会得逞。“法轮功”厚颜无耻,甘当西方反华势力的走卒,帮助西方反华势力攻击中国,并借此邀功请赏,但这挽救不了它注定失败的命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